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毛绒玩具太脏导致小孩腹泻 超市遭投诉赔偿千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7:40

  毛绒玩具太脏导致小孩腹泻 超市赔偿千元

  本报莱芜5月19日讯(闫秀玲 于晓敏 刘永顺)本来是想买个玩具哄小孙女开心,没想到买来的玩具弄得小孙女腹泻、脱水。近日,莱芜市民张女士把销售劣质玩具的商场告到了莱芜市消协,最终获得了1000多元的赔偿。

  张女士告诉记者,近几天,她两岁的小孙女总是拉肚子,严重时还脱水,幸亏到医院治疗及时才没有出现大问题。医生告诉她,一些劣质玩具的毛绒表面容易隐藏灰尘、细菌等,在儿童玩耍和接触中也会引发腹泻、肺部感染。在医生的提醒下,她想到了前段时间给小孙女买的毛绒玩具。

  据张女士回忆,前段时间,为了哄心爱的小孙女开心,她在莱芜某超市买了一个毛绒玩具,小孙女高兴得又亲又舔,整天抱着不愿松手。此后的十多天,小女孩就出现了腹泻等症状。张女士在让小孙女远离这个大熊猫毛绒玩具后,小孙女的病情果然好转,并且没有再犯。

  张女士带着玩具和病历去超市讨说法,赔偿的要求却被拒绝,气愤之余她向消协投诉。在莱芜市消协的协调下张女士最终讨回了说法,获得赔偿1000多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