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消费者信心指数高踞亚太区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0:27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一间机构19日公布的最新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报告结果显示,香港的消费者信心上升幅度为14个受访亚太地区中最高,达到76.6,较6个月前上升16.6。

  报告显示,香港的消费者信心上升幅度主要来自消费者对固定收入的信心显著大增,从6个月前的53.2升至75.0。香港消费者对生活质素、股票市场、经济、及就业的未来信心前景亦较6个月前为高。另外,调查报告发现,30岁以下的香港消费者较30岁以上者对未来6个月的信心,表现出更为乐观的态度。

  报告还显示,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对未来6个月表示乐观,在14个亚太地区市场中,有8个市场的消费者在调查中表示对未来较充满信心,区内市场的信心指数也普遍较6个月前为高,尤以越南、新加坡及中国内地持续名列前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