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楼市新政罩不着小产权房 济南小产权房价月月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0日15:22
  中广网济南5月20日消息(记者桂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2分报道,由于楼市新政管罩不着小产权房,在旺盛的需求下,即便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济南的小产权房价格仍然月月都在涨。

  楼市新政出台后,济南楼市虽交易量有所下降,但房价仍有小幅上升,让很多盼着新政立竿见影的购房者有些失望。而在天价商品房面前,小产权房则因价格低廉再次引起无房族的关注,价格反而呈现出上涨势头。

  一家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小产权房一直销量不错,他销售的小区能住2700多户,现在已卖出90% 。另外一家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小产权房基本上每月都在涨价,在二环东路附近的一个小产权房楼盘,房价已达到了5000元/ 平方米。

  济南市民穆先生两年前大学毕业,最近婚房的问题难坏了他。穆先生和女友收入有限,高价商品房令人望而却步,只能转而关注二手房。 穆先生感慨,与商品房比,小产权房有诸多不足,房屋质量、产权、物业等一系列问题都存在,但既然购买了小产权房,就得无视这些问题:

  说实在的,很多老百姓买不起正规商品房,他只能买这样的房子。济南的平均工资才两三千,我们的房子要80万一套,不吃不喝要三四十年,才能买一套,你怎么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