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三局长闯站群殴收费员 两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6:42
  淳化县三领导闯站殴打收费员事件又有新进展。5月15日淳化县委、县政府已对三人做出党纪政纪处分。目前警方已对打人的两名局长下达了行政拘留决定。

  记者昨日从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宣传科了解到,警方已经在5月17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向两人告知了行政拘留决定。两人均不服这一决定,在前日向上级单位咸阳市公安局提出了行政复议,按照法律规定,咸阳市公安局正对两人的复议申请进行审查,两个月内将得出审查结果。

  殴打收费员事件发生后,淳化县相关单位曾向外界介绍,三名领导是人大代表,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在淳化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处得知,这三个人都不是人大代表。此前,淳化县委、县政府已对三人分别进行了党纪政纪处分。据陕西电视台 (来源:西安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