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台最年轻男性肚皮舞老师:舞风独树一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8:52

  台南市邵震宇放弃当小学老师,教授肚皮舞,是岛内极少数的男肚皮舞老师。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25岁邵震宇是全台最年轻的男性肚皮舞老师,因为学习舞蹈而舍弃当小学老师,2009年底还以唯一男性参加全台肚皮舞大赛并夺得冠军。

  报道称,岛内没有教男性肚皮舞的老师,邵震宇先学女性肚皮舞,再改编成柔中带刚且热情奔放的舞蹈。独树一格的肚皮舞风,在全台大赛中获得国际裁判起立鼓掌,最近获邀10月到马来西亚表演及教授舞技。

  报道说,邵震宇大学就读台南大学语文教育,因社团关系接触街舞并投入学习,虽未曾学过舞蹈,却展现舞蹈天分。大三暑假时为了学舞,到美国百老汇打工,也成为台南市最年轻的街舞老师。

  此外,邵震宇的母亲一直都以为儿子在教英文,却不知儿子在教舞,是邵震宇的学生到邵妈妈经营的店要找老师,才知儿子放弃当小学老师。邵妈妈很不谅解,直到2010年2月间一场肚皮舞表演活动,看到儿子和学生精彩的演出,深受感动,转为百分百支持。

  据悉,为能融入肚皮舞,邵震宇到政大选修土耳其文,并获邀将在政大“中东周”演出,暑假期间他将到埃及与土耳其研究肚皮舞,希望能编出更好看的肚皮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