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曼谷最大商场火势得到控制 附近区域被封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20:01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周三(19日)被暴徒放火和抢掠的曼谷最大购物商场Central World的火势已经受到控制,但警方发出警告,指该座商场受到严重损毁,可能出现结构问题,甚至随时会倒塌。当局已经封锁商场附近一带的街道,阻止市民走近,免生危险。

  曼谷警方行动中心发言人帕拉沃说:“Central World的大火已经受到控制,但位于商场东南角的ZEN百货公司其中一边墙开始倒塌。”警方所指的那一边墙,相等于18层楼那么高。

  Central World是亚洲第二大购物商场,一向大受外地旅客欢迎。在周三的暴乱中,它是其中一幢被暴徒纵火的建筑物。目击者说,大火首先在最底3层焚烧,火势愈来愈猛烈,并向其它楼层蔓延,整座商场付诸一炬。

  目击者称,他们完全看不见有消防员救火,令到大火一发不可收拾,但官员解释,是当局决定不出动消防员救火的,任由大火焚烧,因为担心消防员会成为暴徒袭击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