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途客车侧翻进公路旁沟里 致28人受伤玻璃破碎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1日02:11

  长途客车翻沟 28人受伤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小宇)  昨日15时50分许,在302国道农安至松原方向5公里处,一辆松原开往长春的长途客车侧翻进公路旁的沟里,车上28人受伤。

  昨日18时许,在事故地点,长途客车已被拖走,地上残留着许多撞碎的玻璃碎片。一条长约4米的刹车痕迹从公路延伸至路边的沟内,沟里还有一扇破碎成两块的风挡玻璃。

  据路过现场的一村民说,当时客车侧翻在沟里,车头的风挡玻璃整块掉下来碎成两块,车体有许多的划痕,乘客和乘务人员都已经送往农安县人民医院。

  据接诊的医生介绍,他们统计的受伤人员一共28人,都是皮外伤,经检查并无大碍。据CT室的医生介绍,他所检查的人员当中,未发现有骨折、严重受伤的情况。

  乘客王女士是28名伤者中的一员,据介绍,她乘坐松原至长春的客车回公司,开车后不久就睡着了。当她醒来时看了下表是15时47分,她稍微整理了一下,15时50分正准备继续打盹的时候,突然感觉客车猛地向左偏了一下,又向右偏了一下,紧接着听到一阵刹车声,然后就是天旋地转,失去了知觉。

  18时40分许,在医院的大门口,客车方面的工作人员正和乘客协调赔偿问题。经了解,当时客车上有49名乘客,目前经协调,已有10多人接受赔偿,被送回长春。

  问及事故发生的原因,该车售票员说:“公路修路,本来是单向通行变成了双向通行,空间太小,当时有辆车从后面超车,司机想躲,结果没掌握好就翻车了。”

  昨日20时40分许,客车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和全部乘客达成和解,乘客都已返回长春。

  目前,对于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