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战略意义 发展经济促进长治久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1日04:01
  解读

  此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中央提出了未来5年至10年新疆发展的目标任务,昨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魏后凯说,从国家政策的支持到全国对口援建,新疆实现这一目标不难。

  长期研究新疆问题的学者蒋兆勇表示,此次会议,为新疆的发展提供了很重要的机遇,对于推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魏后凯认为,促进新疆的经济发展,尤其是援建工作,还能更好的促进民族间的交流和文化融合,以经济来促进稳定。经济是很重要的基础。我国曾经也以加快沿边地区的开发和开放来促进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