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请“风水先生” 封红包塞冥币反骗800元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0:22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 昨日,两名骗子以要打红包请车为由,设计骗走一“风水先生”800元。

  昨日上午10时许,两名年轻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到柳州市河东路覃某家,自称家里起房子,要请覃去看风水。3人一起来到河东路一银行储蓄所门口,两男子说,因为要请车拉货,所以想打个红包给司机,而他们已把覃某当“神人”,称如果从覃身上拿钱出来,显得更有诚意。两人让覃某先帮出800元打红包给司机,并称会连同酬金给他打个1500元的红包。覃某见对方满脸诚恳,便到储蓄所取800元打了个红包,并收了两人事先打好的一个红包。

  随后,两名男子借故离开。覃某打开红包一看,里面全部是冥币。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徐文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