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吃喜酒疑似食物中毒 返家腹泻呕吐之后暴毙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4:05

  东南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周姓男子本月16日与友人辜姓夫妇前往屏县东港参加黄姓友人喜宴,返家后,17日凌晨出现腹泻情况,18日中午突然暴毙,死因不明;家属追查发现,当日一起参加喜宴友人,也有多人出现腹泻等类似症状,疑似食物中毒,警方目前正会同屏东卫生局等单位深入了解。

  在南市开设建材行的周姓男子(62岁),本月18日中午,被儿子发现陈尸在住家房内,由于死者生前身体硬朗,死因成疑。

  家属表示,死者在16日参加友人喜宴,17日凌晨开始腹泻、呕吐,家人想要带他就医,但死者表示只要休息一下就好,想不到竟然因此送命。

  与死者一起出席喜宴的辜姓友人表示,因自己食量不大,喜宴各种菜色都是浅尝即止,当时也不觉得有异状。不料当天返家后,下午4时许,妻子就开始出现呕吐、腹泻状况,先后到市立医院,以及附近诊所就诊。

  前天周某意外去世消息传出后,辜某惊觉有异,联络当天同桌的8名友人,发现除了死者和自己妻子外,另外还有三人也出现上吐下泻状况,再询问其他桌友人,也都有传出类似现象。

  娶媳宴客的黄家人表示,当天是请外烩办桌,席开48桌,估计到场宾客超过500人,由于天气很热,有几位朋友曾向他反映太热,身体很不舒服,但事后并未听到亲友反映食物中毒。黄家人说,周姓友人有高血压、糖尿病病史,无法判断是什么原因造成。

  屏县卫生局表示,东港疑似食物中毒案并未接获民众通报,是台南地检署19日主动要求屏东县卫生局调查,卫生局查访发现当日同桌用餐有一、两人有轻微腹泻,但未就医,两位新人也并未出现异状。卫生局已采取四件剩菜检体送验,以厘清真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