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计划于2012年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7:34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郑晓奕)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董事长王炳华21日表示,这家负责推动中国第三代核电技术自主化发展的央企计划在2012年下半年实现整体上市。

  王炳华在该公司成立三周年纪念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将通过“三步走”推动公司整体上市。一是由国家在三年内分批注资,使资本金由成立时的40亿元增加到100亿元;二是今年内组建财务公司,实现金融资本运作;三是在2011年至2012年上半年进入上市公司培育期,做好上市准备。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22日,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央企,主要从事美国第三代核电(AP1000)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并通过自主创新,以形成我国自主品牌的核电技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