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上人间头牌照片疑作假 某演员声明照片被盗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1日17:45

  环球网实习记者马秀钰报道,近日,随着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被查封,各种关于“天上人间陪侍小姐”的传闻和图片开始在网上蔓延。国内外各大华人网站、论坛等媒体刊登的“天上人间第一陪侍小姐”的图片一时间走红网络,不过,很多照片的真实性受到了网友的质疑。

  记者在浏览国内主要媒体的网站及论坛时发现,诸如“揭秘‘天上人间头牌陪侍小姐’招聘条件和待遇”、“要求严格,个个170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出台价”、“包夜价”等相关字眼比比皆是,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然而,某博客网站近日出现一篇名为“战一”的博友发表的博文,称自己的照片被媒体盗用成为“天上人间头牌”。声明中,战一表示,自己并不是“天上人间”陪侍小姐,而是一名演员。

  战一声称,网上流传的各种关于“天上人间头牌陪侍小姐”瑶瑶的图片及相关信息盗用了她的照片,有关言论都是谣传,并不属实。她还称自从其照片被盗用成“天上人间头牌”后,自己的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许多朋友打来电话向我求证这一问题”。

  该声明表示:“本人绝非天上人间陪侍小姐,该照片系被盗用,本人将保留对所有涉及网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在浏览战一博客时发现,之前出现的“天上人间头牌陪侍”瑶瑶的照片与战一博客中的照片形似同一人。该博文发表后,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这是借机炒作,也有网友对此表示同情和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