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闹离婚闹出18年杀人逃犯 乘龙快婿原是“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22:40
  中新网焦作5月21日电 (记者 李朝栋)今日,河南孟州市警方透露,他们拟于近日将杀人潜逃近18年的嫌犯孙某移交案发地河南兰考警方。至此,这起颇有几分离奇的案子告一段落。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杀人疑犯孙某归案前姓赵,系河南孟州市赵和镇中临泉村村民赵某的丈夫,还是他们家的乘龙快婿。1995年经人介绍入赘到赵家,之后就改姓为赵姓。随着日久天长,孙某为人低调的性格就有所改变了,酒后经常打骂老婆并威胁岳父一家。

  不久前,不堪忍受打骂的赵某决心和他离婚。赵某告诉警方,她的丈夫原名叫孙小中,是开封人,后来入赘他们家后改姓为赵。并说他们结婚十几年,他从不提回开封老家,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啥人,他老家的情况亦不清楚。

  说者无意,但出于职业习惯,不动声色的当地警方从他们的结婚证上得知孙某的身份证号后,通过查证得知孙某是河南兰考县人,并且该身份证的真正主人早已死亡并被注销了户口。

  赵某的乘龙快婿竟是个 “死人”?为什么活着要把自己变“死”?警方进一步查证,结果几乎让人目瞪口呆。原来,1992年4月,孙某与邻村的田某饮酒时发生争执,将田义打死,之后便畏罪潜逃。这一逃竟潜逃了近18年。

  日前,当地法庭通知孙某离婚案开庭,孙某一进法庭就被早已守候的警方抓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