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渣打银行:不担心房地产泡沫 中国经济非常乐观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2日02:07
  东方早报记者 张飒

  渣打银行东北亚中小企业理财业务总监顾韵婵昨日接受采访时指出,对中国的实体经济和房地产市场非常乐观,完全不担心房地产泡沫引发的风险问题。

  “中小企业有强烈的愿望购买写字楼或商铺,以此来降低办公地点租赁的费用。” 顾韵婵指出,在该行提供的一揽子小企业金融产品中,除机器贷款、贸易和流动资金贷款外,商业房产按揭贷款的市场需求量很大。

  据介绍,该行最高可提供3500万元的中小企业商业地产按揭贷款。

  到目前为止,部分银行公布的房贷压力测试结果同样看起来乐观。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表示,房地产业长期的前景是好的。根据各家银行公布的数据,如果房地产价格下跌30%,交行的个人房贷不良率上升0.9%,兴业银行则上升0.3%;农行可以容忍的房价下跌幅度在20%;工行、建行称能容忍房价下跌幅度在35%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