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盗贼使用迷药入室劫财 通过空调风吹入房间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2:12
  据新华社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警方正全力追捕一伙“迷药”盗贼。这些盗贼据信使用一种催眠气体让事主在不知不觉中昏睡过去,随后把商店或住宅洗劫一空。

  据报道,盗贼本周使用某种化学合剂,在几分钟内“催眠”新德里加济布尔地区一处房屋主人,然后轻而易举地进入屋内,盗走价值大约1.2万美元的现金和珠宝。

  本月早些时候,盗贼使用同样方法在几处地方盗取大约2.1万美元。

  据悉,盗贼利用类似室内空调等装置,从室外入手,将催眠气体通过空调风吹入房间内。房主便在不知不觉中“中招”。

  居民哈尼夫·库雷希最早察觉盗贼这一手法。家中遭劫后,他告诉警方,自己曾闻到空调吹出的一股“难闻气味”。

  经初步调查,警方在一处水冷却器中发现类似迷药物质,已将样品送去化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