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革除陋习从我做起低碳经济争当先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5:30
  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企业”,全省百万职工承诺——

  本报讯 (记者 郝勇)5月21日,由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和省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全省百万职工 “革除陋习从我做起,低碳经济争当先锋”承诺签名活动在成都启动。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全省百万职工“革除陋习从我做起,低碳经济争当先锋”承诺签名活动,是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企业”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提出,全省广大职工从自我做起,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良好习惯。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在开发低碳技术、低碳专利、低碳产品的生产实践中努力建功立业。企业要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减少主要工业污染物排放;大力实施技术革新,努力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和应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为企业节能减排献计献策,努力降低生产能源损耗,提高能源利用率;按照“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的要求,广泛开展创建“整洁、规范、优美企业”活动。

  启动仪式上,1100余名职工代表签名承诺。当天,泸州、自贡等市(州)也举行了承诺签名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