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7.01万套保障性住房 7月底前开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5:30
  本报讯 (记者 王代林 实习记者 陈君)5月21日,副省长黄彦蓉代表省政府与21个市州签订2010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责任书。我省今年将建设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7.01万套,将改造城市棚户区、林区棚户区、垦区危旧房、国有工矿棚户区、煤矿棚户区等各类棚户区12.92万户,改造农村危旧房7万户,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各类保障性住房将在7月底前全面开工,保障性住房尤其是廉租房将于今年建成安置入住。各类棚户区改造将于今年完成拆迁工作。异地建设的安置住房7月底前开工。原地建设的安置住房年底前完成土地整理工作。

  我省还将于7月底前完成2010至2012年住房建设规划、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规划,并向社会公布。各市(州)在编制规划时将全面摸清各类群体特别是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情况,初步确定各类保障性住房在当地住房建设规划中的规模和比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