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足VS伯明翰英超球队七月来沈献爱心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6:34
  本报讯 20日,“2010年集善中国行”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英超首位华人老板杨家诚宣布,继2009年与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共同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后,今年7月伯明翰足球俱乐部将来华举办“集善中国行”活动,分别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对阵北京国安足球队、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足球队,三支球队均将出场费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并将门票收益全部捐出,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建立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

  此行,英超伯明翰队将与北京国安足球队、辽宁宏运足球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展开为期一周的体育文化交流。(日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