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强调要依靠科技力量促进朝鲜经济建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09:54
  新华网平壤5月22日电(记者 高浩荣 赵展)据朝鲜《劳动新闻》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咸境南道咸兴化工大学时说,必须依靠科技力量促进经济建设,为此必须加紧人才培养,不断扩大科技人员队伍。

  金正日在视察中了解了咸兴化工大学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他说,这些成果显示了朝鲜科技人员巨大的创造力和才能。

  金正日说,科技人员要了解和掌握最新的科技知识,科研机关和大学要加强联系,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同时,大学要不断革新教育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从本月16日起,朝鲜媒体接连报道了金正日视察北部地区两江道、咸境北道、咸境南道工厂企业、农村和学校的消息,并配发了大量图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