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起火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失事现场浓烟给救援工作带来困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2日12:0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5分报道,我们继续来关注印度客机失事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清晨6点钟左右,北京时间早上8点30分,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班机由于降落条件不佳而坠毁。芒格洛尔市机场一位警官表示,这架飞机显然是滑出跑道后失事坠毁的,飞机在坠毁后起火,当地消防队已经出动去灭失事客机的火势。马上连线中国之声记者王健:

  主持人:有什么最新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

  记者:这架航班隶属于印度快运航空公司,航班号IX-892,是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刚才在前面的连线当中我介绍了说乘客的数量不祥,大概有的报道说是169,有的报道是165,最新的消息上了170,有163名乘客,4个婴儿和6个机组成员,现在确切的数字印度航空公司也在核实,目前还没有更明确的消息。

  据说当地降落的时候,能见度是比较低的,飞机当时着火冲入了附近的一个山谷;还有报道说飞机在降落的时候左翼擦地着火了。目前整个救援工作还在进行,据说在现场有消防员、警察,还有平民,平民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能够把更多的人运到附近的医院。目前报道说至少有6个人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在现场也建立了应急的中心,大概有25到30辆救护车在现场等候。飞机大概在机场距离10公里的地方,6英里的地方,也说明当时飞机冲的劲还是比较大的,飞机已经断成几截。据机场的负责人介绍说,其实最主要的不是火,而是浓烟现在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据报道说,现场消防员用泡沫的消防液在灭火。

  介绍一下城市芒格洛尔市,这个城市前面介绍了是一个靠海的城市,是一个港口城市,据报道说,这个城市有75%印度的咖啡出口,75%是从这个港口城市走的。另外还有很大的一块是他们腰果的出口也是很多从这个港口城市。这个港口城市很漂亮,据介绍说是依山傍海,整个城市有很多的椰子树,而且有很多的温泉,红色斜屋顶的房屋,这样的悲剧发生在这样美丽的城市让我们感到悲哀。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