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总理辛格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并关注救援进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2:30
视频截图

  新华网新德里5月22日电(记者吴强 毛晓晓)印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22日早上在印度南部降落时失事。机上有160多名乘客和数名机组人员,有报道说无一人生还。目前尚不清楚机上是否有中国乘客。

  这架飞机从阿联酋的迪拜出发,目的地是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飞机在试图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附近一个深谷,机身彻底毁坏并引发大火。

  印度媒体援引门格洛尔警方官员拉梅斯的话报道说,机上人员全部丧生,无一生还。

  门格洛尔机场位于山谷地区,飞机起飞和降落十分困难。事故发生前,当地刚刚下过雨,路面湿滑。

  从电视画面看,飞机已经变成残骸,大火仍在熊熊燃烧,营救人员正设法从烟雾和大火中寻找可能的生还人员。

  印度总理辛格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关注救援工作的进展。
 
  门格洛尔是印度西部卡纳塔克邦濒阿拉伯海岸的港口城市。人口17.2万(1981)。港内设有装卸铁、锰矿石和石油的专用码头,输出以铁矿石为主。有公路通内地铁、锰矿区及班加罗尔,铁路南下喀拉拉邦。工业有咖啡和腰果加工厂、砖瓦厂和一些小型的机械、化工、造船、日用品工厂。渔业和鱼粉加工业重要。因旧港风狂潮高,船只进出不便,已于北面9公里处建新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