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过去十年印度飞机安全记录良好 乘客恐已全遇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2日13:10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2日报道 一架印度航空公司的客机周六在南部门格洛尔降落时冲出跑道,飞机着火焚烧,目前几十名乘客可能已经罹难。

  据悉,这将波音737是由迪拜飞往门格洛尔的。飞机上共有超过160名乘客,官方消息称所有乘客恐已全部遇难,无一生还。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在降落或者脱轨之前是否有过撞击。

  负责飞机安全事宜的官员Rohit Katiyar表示,“机上共有163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目前恐怕所有的都已罹难。”

  目前乘坐该飞机的确切人数仍有待核实,当地的电视报道称也许仍有幸存者。

  从当地的电视画面可以看到,该飞机瘫倒在地,而浓烟从机身不断冒出。而火警人员正在用泡沫剂喷射飞机,试图扑灭大火。

  有记者称,电视镜头显示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搬运疑似孩童尸体的物件。

  门格洛尔警察局长Subramaneshwar Rao补充说道,“由于飞机已经几近烧毁,找到幸存者的机会微乎其微。”

  门格洛尔警察局另一位官员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事故现场的浓烟使得救援人员难以接近出事的飞机。”

  门格洛尔机场坐落在山顶上,有评论家称此地形非常不利于飞机降落。

  而英国广播公司驻派德里的Soutik Biswas表示,虽然私人飞机盛行,但过去十年印度的飞机安全记录一直非常良好。”

  上一次大的飞机撞击事故于2000年7月发生在巴特那,50人遇难身亡。(雅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