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总理辛格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客机上无中国公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2日13:53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6分报道,继续关注印度失事客机的相关消息,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丁飞: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最新的情况。

  记者:印度总理辛格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关注救援工作的进展。另外,他宣布将向每位伤者提供5万卢比的补偿金,每位遇难者的家庭将获得20万卢比的补偿。为了向遇难者表示尊重,原定于今天晚上在印度首相辛格住所举办的一场重大的聚会也被取消。
印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印度南部降落时失事。视频截图(图片来源:人民网)

  此外,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目前已经确认失事客机上并没有中国公民。

  关于最新的死亡人数情况,目前各方消息不一,有外电称,至少有160人死亡,有6到10人被救出,我们也在等待最新的官方数字。

  目前印度政府已经展开救援,但是救援有两个主要困难:第一个是因为下雨,路上比较滑。第二,也是因为下雨导致能见度不佳,影响了救援进度。目前失事原因尚未查清。

  据当地的一位目击者对媒体表示,其实当时客机已经降落了,但是当时因为正在下小雨,客机滑了出去,随后就开始着火,附近居民赶来救援,当时客机就停在他面前。目前就是这些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