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空难生还者称着陆前未收到系好安全带通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2日17:21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5月22日报道,22日上午发生在印度南部门格洛尔的空难中的幸存者表示,很幸运能逃离死神,在谈到飞机失事前的情况时,他说,飞机着陆前没有收到机组成员的任何通知,包括系好安全带。

  据《印度时报》5月22日报道,门格洛尔空难生还者Umar Farooq在讲述今天的灾难时,称“这可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一次经历,我能活下来真是一大幸事”。

  面部和双手都被烧伤的Farooq称,飞机在着陆时,机翼撞到一个土堆上,之后飞机起火产生断裂。他就是从断裂处设法跳出来的。

  他说,飞机遭遇了气流波动并撞进了森林区。“飞机上乘客很满,但我不知道具体有多少名乘客”,他说。

  Farooq还告诉家人说,飞机在着陆前,机组人员没有通知他们飞机要降落,也没告诉他们系好安全带。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