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玻利维亚希望同芬兰加强清洁技术领域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0:14
  新华网赫尔辛基5月22日电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22日在赫尔辛基表示,玻利维亚希望同芬兰加强在清洁技术领域的合作。

  芬兰总统哈洛宁当天在总统府与到访的莫拉莱斯举行了正式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莫拉莱斯表示,芬兰在能源和环保领域拥有很多先进技术,他希望两国今后在这一领域加强合作。

  莫拉莱斯说,玻利维亚和芬兰都很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因此两国可以在此基础上推动经贸合作。他说,芬兰可以向玻利维亚出口清洁技术,玻利维亚则可向芬兰出口洁净的天然食品。

  莫拉莱斯是应哈洛宁的邀请于21日抵达赫尔辛基对芬兰进行工作访问的。这是玻利维亚总统首次对芬兰进行访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