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校车上摔伤起诉索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16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7岁男孩小雨(化名)在乘坐校车时摔伤,并导致左腿骨折,其父母为此将校车所属公司起诉到法院索赔。校车公司称,事故原因是小雨患有先天性的成骨不全症。记者昨天获悉,密云法院已受理此案。

  从去年9月起,小雨一直乘坐北京市宝城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的专派校车上下学。去年12月28日早上,小雨坐在校车的最后一排,当校车到达学校门口后,小雨起身下车,因为没有走稳加上书包过沉,不小心跪倒在车上,经密云县医院及积水潭医院诊断为“左股骨髁上骨折”。

  事发后,宝城客运公司负担了小雨的部分医疗费用,但拒绝赔偿其他损失。小雨的父母代他起诉到法院,索要护理费、营养费等损失共4700元,并要求对小雨的伤情做伤残等级鉴定,要求宝城客运公司对小雨的伤残负责。

  宝城客运公司辩解称,通过医院检查发现,小雨患有先天性的成骨不全症,摔伤是其自身健康原因造成,校车对小雨的人身损害没有责任,并保留向小雨父母追讨垫付医药费的权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