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坠毁 158人遇难8人获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4:07
  据新华社电 印度航空公司旗下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22日早晨在印度西南部一座机场降落时坠毁,158人遇难,8人获救。

  这是印度近14年来最严重空难。印度航空部门官员说,初步迹象显示,这是一起事故。

  当地时间6时05分,客机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门格洛尔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毁在附近一个山谷。

  印航发言人吉滕德尔·巴尔加瓦说,失事客机航班号为IX812,搭载16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客机滑过跑道,撞穿机场围栏,坠入一个树木茂密的山谷。

  印航人事主管阿努普·斯里瓦斯塔瓦晚些时候说,8人获救,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法新社以一名警官为消息来源报道,幸存者中一名7岁男童伤重不治。但这一消息未获官方证实。

  事故原因

  机场起降难度很高

  乘客多为回家探亲的印度劳工 无中国公民

  据新华社电 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印度民航管理局局长SNA·扎伊迪说,尚不清楚失事原因。

  门格洛尔机场距离市区30公里,是印度起降难度最大的机场之一。

  机场跑道建在山顶。航空界称这类跑道为“桌上跑道”,要求飞行员操纵高度精确,不容失误。按一些航空专家的说法,一旦滑行过头,“就会有麻烦”。机场跑道长2450米,相对较短。

  客机当天凌晨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起飞。160名乘客全部为印度人。大多数乘客为在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从事建筑业等工作的印度劳工,许多人多年未曾回家。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