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广东严查价格违法 哄抬农产品价格最高可罚50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4:04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岳佳综)恶意囤积抢购农产品哄抬价格最高罚款50万元!记者昨天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继21日派出6个检查组分赴全省开展对大蒜、辣椒、生姜、绿豆等农产品价格检查后,该局昨天再次向社会呼吁,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单位通过12358价格举报电话向省物价局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物价部门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谣言、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产品价格的稳定。

  省物价局表示,对查出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处理,绝不姑息。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恶意囤积以及利用其他手段哄抬价格,推动商品价格过快上涨的,将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将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