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巴西队首度登顶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6:52
  瑞典于1958年承办了第六届世界杯。虽然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队和意大利队,以及欧洲强队西班牙等队无缘决赛圈,但本届世界杯仍然令人难忘,因为在电视转播和商业运作方面都非常成功,被认为是“最完美的一届”而载入了国际足联的史册。

  在这届世界杯上,巴西队不满17岁的贝利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大赛之初,贝利只是替补。但进入淘汰赛后,贝利的作用开始凸显出来,四分之一决赛1比0胜威尔士队,他打进唯一进球,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年龄最小的进球队员。半决赛5比2击败法国队,他上演“帽子戏法”,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的称号当之无愧。决赛中,他更是凭借打出了经典进球,帮助巴西队战胜了瑞典队,第一次举起冠军奖杯。贝利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冠军,瑞典的一家报纸率先以“球王”称呼贝利。(王乐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