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失事客机隶属于印航旗下一廉价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3日07:01
  内容摘要: 发生事故的航空公司属于印度航空公司旗下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印度快递航空公司,坐这架飞机的一般是印度南部到中东地区打工的人。1955年4月11日,印度航空一架称为克什米尔公主号的星座式客机执行包机任务,从北京经香港飞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计划乘载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前往万隆参加亚非会议。

  发生事故的航空公司属于印度航空公司旗下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印度快递航空公司,坐这架飞机的一般是印度南部到中东地区打工的人。失事飞机上的乘客不全是打工者,还有印度到中东旅行结婚的人。

  1955年4月11日,印度航空一架称为克什米尔公主号的星座式客机执行包机任务,从北京经香港飞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计划乘载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前往万隆参加亚非会议。原定乘坐包机的中共代表团主要成员改变行程都没有上机。在香港启德机场停留期间,台湾的国民党特务潜上飞机放置定时炸弹。飞机在接近印度尼西亚海岸时爆炸。机上除三名机员生还外,十一名乘客及五名机组人员罹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