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温家宝就印度发生严重空难向辛格致慰问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3日08:15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6分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就印度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发生严重空难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印度总理辛格致慰问电。温家宝代表中国政府,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来自印度警方的消息说,经过一天的搜索,救援人员已经找到失事客机158名遇难者的遗体,另有8人幸存,其中5名是成年人,3名是婴儿,他们都已脱离生命危险。

  印航驻迪拜办事处工作人员说,失事飞机属于印度航空公司旗下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大多数乘客为在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等地从事建筑业等工作的印度劳工,其中许多人多年未曾回家,这次休假回国探亲。机上乘客全都是印度人。

  另据报道,客机失事前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机上两名飞行员均拥有丰富的飞行经验,其中一人来自俄罗斯,一人为塞尔维亚裔英国公民。一度有报道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但有关方面随后表示,截至目前,黑匣子还没有找到。印度民航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因空难事故昨晚向总理请求辞职,但总理辛格拒绝了他的这一请求。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昨天向印度总理辛格发去唁电,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此外,德国、法国等国领导人也向印度空难遇难者表示哀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