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调查:Facebook用户忠诚度不高 60%考虑放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5:20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互联网安全公司Sophos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出于隐私顾虑,60%的Facebook用户考虑将不再登录Facebook。

  本月早些时候,有人创建了“Quit Facebook Day”(远离Facebook) 网站,将5月31日定为“远离Facebook日”,呼吁Facebook用户于这一天放弃Facebook。目前,已经有1万多名用户支持该倡议。

  日前,Sophos对1588名Facebook用户进行了调查,其中60%表示将考虑放弃Facebook。

  当然,考虑放弃和真正删除Facebook帐户是两码事,届时具体的情况还要拭目以待。但对于Facebook而言,60%的用户考虑退出也是令人担忧的。 (来源:赛迪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