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列车事故车厢严重扭曲 仍有遗体未运出车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9:14

  新华网江西东乡5月23日电(记者陈春园、沈洋)记者在沪昆铁路山体滑坡造成客车脱线事故现场了解到,有4台重型工程车、2000多名铁路工人正在抢修铁路线。现场指挥部称力争在23日天黑前抢修通上行线。

  据现场指挥部介绍,除第三节车厢严重扭曲、仍有乘客遗体没有被运出车厢外,其他车厢伤亡乘客均被转运出来。目前,受伤人员都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部分重伤员已被送到南昌市内的医院救治。有关方面表示,将尽一切努力救治伤员。

  目前,死亡乘客人数仍在核实,各项善后工作陆续展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一线指挥救援,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等也已赶到事故现场。现场救援工作进展顺利。现场指挥部称,力争在23日18时至19时抢修通铁路上行线。

  23日凌晨2时10分,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编组17辆)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K699+700米处),发生脱线事故,机车及机后第1至9节车辆脱线,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