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背铁钳黑衣男子雨夜坠亡 被指为盗窃时失足所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4:01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前晚7时30分许,天河区沙河永福正街一小巷内,一名持有大铁钳的男子坠楼身亡。街坊们认为,该男子疑为小偷,在做案时不慎失足所致。

  附近街坊张伯说,事发前屋外大雨滂沱,突然传来“砰”的声巨响。“开始都以为是打雷”,他赶紧从屋内出来才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已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男子着黑色衣裤,脚上穿着布鞋,背后竟然别着一把剪钢筋的大铁钳。

  报警后,救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当场身亡,随后警方将现场封锁。根据死者的异样装束,街坊怀疑其是小偷。“附近没房子要装修,背着大铁钳,应该是剪窗户偷东西的。”街坊李先生说,但由于天降大雨墙体湿滑,男子可能不慎失足坠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