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专家称印度空难或因驾驶员着陆太迟导致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4日08:02
  中新网5月24日电 22日,一架由阿联酋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市的印度客机在芒格洛尔机场降落后冲出跑道,坠入山谷,导致近160人死亡。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专家初步推断事件涉及人为,怀疑是机师出错,导致飞机降落时冲出跑道坠毁。一名生还女童据报伤重不治,令死亡人数可能增至159人,其余7名生还者仍然留院医治。

  有航空专家指出,虽然肇事客机机师格卢希察曾在门格洛尔机场降落19次,但他22日降落时明显太迟着陆,过了安全线,使飞机根本没有时间停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