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黄织铁路发生架桥机侧翻事故 5人亡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08:06
  新华网贵阳5月23日电(记者刘文国)正在施工中的贵州黄织铁路一辆架桥机23日下午发生侧翻事故,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

  记者从贵州省安顺市政府应急办获悉,5月23日14时39分,中铁二局黄织铁路项目部一辆架桥机在黄织线16公里加160米(普定段)处铺设轨道时发生侧翻,事故造成5名施工人员死亡、3人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接到事故报告后,安顺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顺市委书记陈坚立即率领市、县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并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要求地方全力配合中铁二局做好伤员救治,妥善处理好死者善后事宜,并按省安监局的要求认真做好事故调查工作。

  据悉,黄织铁路指隆黄铁路黄织段(贵昆铁路黄桶站到织金县城)。隆黄铁路北起四川隆昌,南到贵州黄桶,这一铁路建成后,将贯通成渝铁路和贵昆铁路,形成西南地区大宗货物出海的又一重要南下通道。其中,黄桶至织金段长64公里,计划投资13.5亿元。

  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