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空难158人死亡 一女孩火中幸存创生命奇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4日15:11
空难中奇迹般幸存的小女孩


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空难幸存者
空难幸存者在医院就餐

事故现场浓烟滚滚,救援人员努力扑灭大火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印度空难现场的救援人员从起火的飞机残骸中救出一名奇迹般幸存的女童。

  据报道,救援队赶到时,这名身份未知的小女孩所在的机舱已经烧成一个火球,救援人员将其从燃烧的残骸中抱出时,女孩全身严重烧伤,盖满泡沫,却仍顽强地活着,创造了又一个生命奇迹。目前,女孩已被送往事故现场附近门格洛尔市的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5月22日印度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失事已造成158人死亡,仅8人幸存。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幸存者向记者讲述了飞机失事的过程。一名幸存者说,客机的整个航程一直很顺利,却在降落时突然冲出跑道坠入跑道尽头的山谷,几名乘客在事故发生瞬间从起火断裂的机舱中跳入山谷才得以幸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