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恶搞前妻婚纱 101种用途网络爆红(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4日15:11
恶搞前妻婚纱

用前妻的婚纱做抹布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离婚男子以“我前妻的婚纱”为题,在网络上分享他把前妻留下的婚纱用来跳绳、擦鞋、当抹布、桌巾或烤肉架罩子的各种搞笑创意,顿时在网络爆红,成为媒体访问焦点。

  “我前妻的婚纱”(My Ex-Wife"s Wedding Dress)网站主人柯特(Kevin Cotter)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说,推出前妻婚纱101种搞笑用途的本意,并不是自己心里充满仇恨,而是想轻松、搞笑一下,并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帮助自己渡过婚姻触礁的低潮。

  长达12年婚姻在去年划下句点,他说,离婚初期可能心里有点恨意,“但现在已经没有了,也不再生气”。

  柯特说,前妻在去年搬走之后,他发现衣橱里留下这件两人当年结婚时她所穿的白纱,不知如何处理,有一天拿出来询问父母与兄弟姊妹意见,嫂嫂开玩笑地建议他何不找出101种搞笑用途?

  在柯特的网站上,他透过照片与影音短片,与网友分享这件婚纱的“创意”用途,包括:带到球场上当成布条,写上大字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卷起来当跳绳、跟小狗拉扯著玩、拿来擦鞋、洗车、当抹布...。

  整件婚纱曾经被拿来覆盖在餐桌上当成桌巾,还有盖在烤肉架上当成罩子;粉刷墙壁时也曾被拿来垫在地上。

  这件礼服上的一层薄纱,他则在煮完意大利面之后拿来当做把水滤干的滤网。

  由于这个网站在网络上越来越红,柯特说,上周他打电话给前妻,告诉她这个网站以及网站内容,前妻并不是很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