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培养航空人员仅10%合格 航空业监管不严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4日17:44

  新华社今晨电 印度一架客机22日发生空难后,一些航空业专家认为,这场悲剧与印度航空业监管不严有关系。

  《纽约时报》报道,孟买机场去年险些发生3起撞机事件。一名印度高级官员说,印度雷达设施数量不足,只有大型机场才有先进的低能见度着陆引导系统。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2006年对印度航空业做安全评估,发现数百起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印度在“技术人员素质和培训”评估项目中得分最低。

  前飞行员兰加纳坦说,印度获得飞机副驾驶员资格的条件是飞行200小时,有高中学历。相比之下,在美国,飞行1500小时才能获得副驾驶员资格。

  一名飞行员告诉《纽约时报》记者,在一些飞行训练学校,可以花重金买飞行驾照,一些学员甚至雇请他人代自己凑够飞行时数。

  亚太航空中心负责印度和中东地区的分析师卡皮尔·考尔告诉《纽约时报》记者,印度本地学校培养的航空业从业人员仅10%合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