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卡梅伦有个华人军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19:09
  是中国移民第二代,年仅33岁
卡梅伦华人军师卫耐特。

  英国首相卡梅伦有个华人军师卫耐特,这位中国移民第二代年轻有为,33岁就被委任为卡梅伦政府“大社会”计划的顾问,还将成为上议院成员。

  英国媒体5月23日报道,“大社会”原本只是卡梅伦竞选时的口号,如今要落实成为一系列政策。5月18日,英国联合政府正式开始“大社会”计划,旨在重视传统家庭观、重视社会融合,支持更多慈善组织参与公众服务,卫耐特被任命为“大社会”的政府顾问。

  卫耐特非常低调,他是一名慈善企业家。出生于英国,从牛津毕业后,他在全球管理咨询机构麦肯锡公司干了3年,就和朋友联手创办了慈善机构“教育第一”,这个机构立足于培训有才能的大学毕业生加入教学事业,随后他一直致力于慈善组织工作。

  或许就是因为卫耐特年轻有为,在慈善领域建树颇丰,他才会被保守党相中,成为卡梅伦推动其政治理念的重要人物。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