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常州一家居商场遭遇大火(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22:00

  人民网常州5月24日电 今天上午7点05分,坐落在江苏常州市飞龙东路的红星美凯龙家具装饰广场燃起熊熊大火,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派出了多辆救火车赶赴现场抢救,火情持续了数十分钟后被扑灭。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于8点30分张贴了《封闭火灾现场公告》,商场已停业。目前,尚未有官方的人员伤亡信息,也未有详细的商户损失情况的报告,消防部门对火灾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

  据红星美凯龙商场保安透露,早上7点发现火警感应器发出警报,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当时只见外墙在冒烟,不知是哪着火了,不料一会儿就发现烧了起来。”保安立即取来灭火器并拨打119报警,“今早风力较大,火势一下子就大面积烧了起来。”

  7点05分,常州市民张先生上班乘29路公交正好路过红星美凯龙,他看到两名保安急忽忽地喊着什么,“还以为是抓小偷,后来看到商场外墙上的火光,才知道着火了。风助火势,火情漫延得相当快,大约7至8分钟后玻璃幕墙基本烧光了。这时我看到附近的消防队迅速赶到,一名消防战士拿着斧头在找水源……转眼,商场已烧掉一大块,好惨啊!”

  目前,红星美凯龙商场仍关闭停止营业。现场10多位在此租借商铺的商家在门口议论:“我们早上9点来上班时才知道着火了,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样对我们的生意影响很大。”一商家说。很多商家都心存担忧,但红星美凯龙没有让商家进入火灾现场查看,也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解释。

  据一位保安介绍,着火点可能在商场的二、三楼,那里主要经营软体家具和实木家具。(沈文敏 邹奇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