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签署密令派遣特种部队进入中东搜集情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2:49
  据美国《纽约时报》5月25日报道, 美国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此前签署了一份秘密军事文件,命令美军加大在中东等地区的秘密军事行动力度,以防止来自伊朗、沙特阿拉伯、索马里以及地区内其他国家的武装组织的威胁。

  根据戴维彼得雷乌斯去年9月签署的这份命令,美国将向位于中东地区、中亚地区以及“非洲之角”的包括敌对国家在内的多个国家秘密派遣特种部队,任务是搜集情报并与当地的武装力量建立联系。

  这份命令同时授权特种部队在伊朗进行侦查,如果伊核问题进一步升级,特种部队的侦查将为美军可能的军事打击提供情报。

  目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那些没有大量美军驻扎的国家,一直与当地情报部门有合作。而为了扩大在中东等地区的秘密行动力度,美军近一年来一直在寻求改变现状,争取CIA对情报的独立运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