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青年网恋欲结婚 双方家长见面才发现是表兄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3:58

  网恋欲结婚 却是表兄妹

  N本报记者 林姿 袁文通 通讯员 翁悟建 陈伟

  平潭的两名青年住在流水镇相邻两村,一次QQ聊天认识后,经多次聊天见面后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到了谈婚论嫁阶段。男方张某与女方高某在流水一饭店订了一个包厢,请上双方的父母,征求双方家长的意见。孰料,双方父母相见却吵得不可开交,互相指责对方的孩子勾引自己的孩子。

  原来,张某的父亲和高某的母亲是堂兄妹关系,而双方平日鲜有联系,因此张某和高某都不知两人竟然是表兄妹关系。表明两家的关系后,两个年轻人却不顾父母的反对想在一起,最终双方家长爆发争吵并动起手来。

  高某上前与张某的父母理论,被甩了一巴掌,高某旋即报警。昨天,经过平潭流水边防派出所民警3个多小时的劝说调解,双方家长冰释前嫌,表示以后要多加强沟通与联系,这对年轻人也表示暂时先分开一段时间,重新审视他们的这段感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