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省成立金融工作办公室强卫骆惠宁揭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14:39
  为了更加有效地贯彻执行中央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与中央金融机构的联系,统筹规划和指导全省金融工作,增强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能力,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金融工作办公室。在昨日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骆惠宁为金融工作办公室成立揭牌。

  据了解,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将承担省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是:监督实施党和国家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金融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调研金融发展的重要问题,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负责推动金融市场体系建设;负责指导促进企业上市工作;推进地方创新类金融组织的试点工作;负责建立金融工作协调机制;指导和推动地方银行业金融机构改革与创新工作;指导证券、保险业等非银业务的创新发展;负责推进地方金融发展环境建设和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组织实施金融人才的引进和培训工作。(记者 卢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