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将举办亚洲旅游节和国际旅业领袖峰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23:07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珊)新加坡旅游局今天在北京宣布,2010年10月18日到29日将在新加坡举办首届综合性旅游盛会——TravelRave亚洲旅游节,并推出一系列旅游行业相关的活动,包括即将举行的ITB Asia亚洲旅游交易会,亚洲旅游业最重要的交易会之一,同时也将为第一届亚洲国际旅业领袖峰会掀开序幕。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区嘉冰表示,通过举办TravelRave亚洲旅游节和亚洲国际旅业领袖峰会,希望促进亚洲旅游业界更多的合作、创新和聚集的机会,为旅游业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富有活力的有效互动平台来交换商业信息和行业知识。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计,2010年全球旅游业将增长3%到4%。与全球旅游业平均增长率相比,东亚和太平洋、亚洲、中东和非洲预计每年将达到超过5%的增长。 世界旅游旅行理事会(WTTC)的最新调研显示,今年东南亚旅游业对GDP的直接贡献将达到3.5%,其他旅游产业经济(包括旅游业对其他产业的连带效应)也为此作出约9.7%的贡献。更重要的是,该区域内旅游业收益所占据GDP的比重在未来十年内将达致每年5.9%(直接贡献)和6.3%(直接与间接)的增长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