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荣当选深圳书记:在特区30年新起点上再创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07:31
王荣 (资料图片)

  王荣强调,当前深圳的发展仍面临一些严峻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将正视困难、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克难而进,带头树立特别能改革、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战斗的特区意识,大力弘扬“想干、敢干、快干”的创业精神。

  昨天(5月25日)下午5点45分,市民中心B区1040室,当新当选的市委书记王荣率第五届市委常委来到等候多时的媒体记者面前时,刹那间,相机的快门声响成一片。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后,新任市委常委第一时间在这里与媒体见面。

  下午5点不到,市民中心B区1040室里就汇聚了境内外几十家媒体的记者,摄影、摄像记者们扛着“长枪短炮”,纷纷抢占有利地形,等待着新一届市委常委首次在媒体前集体亮相这一时刻的到来。

  当王荣领着新一届市委常委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王荣逐一介绍了新当选的市委常委:许勤、王穗明、戴北方、王京生、吕锐锋、王毅、陈应春、王小毛、张思平、李铭、周林祥、蒋尊玉。

  随后,王荣对媒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简短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感谢各位市委委员的信任,感谢各位党代表和全市党员的信任,感谢全市人民群众的支持,特别感谢媒体和记者为本次大会进行的报道和对深圳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

  他表示,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就正式接过了领导深圳发展的重担,受命于特区建立30周年的关键时期,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始终高举旗帜、坚持改革开放,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继续肩负好“窗口”、“试验田”的作用,以及“排头兵”和“示范区”的崇高使命,推动深圳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继续走在前列;我们一定坚持科学发展、勇于探索新路,紧紧抓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以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低碳发展、和谐发展为导向,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走上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科学发展道路;我们一定牢记执政为民、坚持真抓实干,自觉贯彻“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执政理念,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苦干实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我们一定做到廉洁自律、坚持干净干事,树立廉洁从政理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守纪律、严于律己,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带头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作廉洁从政的表率。

  王荣强调,当前深圳的发展仍面临一些严峻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将正视困难、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克难而进,带头树立特别能改革、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战斗的特区意识,大力弘扬“想干、敢干、快干”的创业精神,团结全市人民,在特区建立30年的新起点上再创业、再奋斗,努力开创深圳经济特区更加美好的明天!(深圳特区报记者 翁惠娟)

  王荣简历:

  王荣 1958年4月生,江苏滨海人,1976年10月入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1975.07-1978.03 江苏省滨海县天场公社插队;

  1978.03-1982.02 南京农学院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82.02-1985.02 南京农学院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1985.02-1988.01 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

  1988.01-1988.12 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讲师;

  1988.12-1989.09 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副教授;

  1989.09-1990.09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1990.09-1992.08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其间:1991.10-1992.06荷兰Tilburg大学进修);

  1992.08-1994.05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兼校长办公室主任;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