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开发商雇50多名青年暴力拆迁 打人致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08:18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25日电 (记者 贺勇)记者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警方获悉:5月14日凌晨,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雇用50多名无业青年对该市新城区府兴营村刘某、杨某两户居民的房子进行暴力拆迁,当场将杨某家里居住的张瑞军、张瑞臣兄弟二人打成重伤。

  40岁的张瑞臣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2日死亡;42岁的张瑞军头部和腿部伤势较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当日,新城警方将涉嫌雇用他人进行暴力拆迁的该公司仲某、白某抓获。据透露,打人者大多是20岁左右的无业青年,其中包括劳改释放人员,他们每人得到300元的雇佣费。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17名行凶者。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