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两岸航运组织将继续协商 解决航班不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1:22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邓志慧 刘洁妍)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台办发布会上,杨毅表示,加上目前新增加的每周100个客运航班,每周两岸有370个客运航班,对于每年往来两岸500多万人次的数字来讲还是不够的。所以双方相关的民间航运组织下一步还可以就此继续探讨。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台办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海峡两岸民间航运组织的代表这个月在台北进行了一个会商,会后透露两岸的定期航班每周要增加120班,包括客货运,我们知道这是个利好的消息,但是我们也知道北部的航线过于密集一直是两岸增加空中航班的一个瓶颈,不知道在接下来的进一步沟通中会不会包含开辟新航路的协商?开放海峡中线问题会不会包含在内?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