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型飞机在多伦多附近上空掉入办公楼 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3:41
  中新社多伦多5月25日电 (记者 赖海隆)加拿大一架单引擎卷云SR-22型四座飞机25日中午12时许,从多伦多巴顿维尔机场起飞,大约仅过了几分钟、飞行仅500米后便坠落,掉在附近一幢建筑物的屋顶,造成机上2人死亡。

  据知,飞机是由于引擎出现故障而坠落。飞机坠落令地面建筑物的屋顶部分受损,该建筑物为一家玩具商店,正在室内工作的14名员工没有受到伤害;目前周围建筑物的人员已被全部撤离。

  48岁的玩具设计师安东尼当时正在那座建筑物里办公,安东尼说,飞机爆炸之后,“小火球”纷纷坠落。他说,当屋顶掉下来时,他与工人们立即开门,但燃料或某种液体扑面而来,令他们不得不退后。

  事故现场的官方发言人称,目前尚不知道遇难者的姓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