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理称将尽快公布失事总统专机黑匣子内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00:46
  新华网华沙5月26日电(记者马世骏)波兰总理图斯克26日说,俄罗斯方面将向波方移交失事波兰总统专机黑匣子的有关材料,在解读其内容后,将尽快以书面形式公布。

  据波通社报道,图斯克对媒体表示,波兰31日将派内务部长米莱尔和总检察长瑟雷米特前往莫斯科接收俄方移交的失事专机黑匣子材料,返回波兰后将尽快予以公布。波兰总统专机坠毁事故调查委员会主席克利赫已经掌握了黑匣子的所有记录内容。

  图斯克说,将以记录的形式公布黑匣子内的所有录音内容,但不是所有的录音都能百分之百地被解读出来。为了能做到尽可能迅速、透明而且不至于产生疑问,将邀请国家安全委员会所有成员参与到这一过程中来。

  另据波兰《共和国报》报道,由于波兰总统专机空难事件的调查工作进展缓慢,波兰多家非政府组织和社会活动家发起成立了“4月10日运动”,并组织民众前往总统府抗议,要求政府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向公众公布。

  他们认为,空难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而波兰和俄罗斯两国调查委员会的工作进展缓慢,已经公布的信息既不全面又疑点重重,难以令人信服。他们要求政府成立空难事故国际调查委员会,调查总统专机失事真相。这一倡议已经得到了5万多波兰人的签名支持。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无一生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